close

L圭04.jpg  

 

 

 

 

 

「唉......」到底該怎麼辦......?

「圭哥!你在嘆什麼氣啊?」張東雨突然從我的座位旁邊冒出來

「圭哥你都已經大我們一歲了,還嘆氣?小心你早死喔!」李浩沅也理所當然的跟在東雨身後

「李浩沅你也才小我一歲而已,小心你會先被自己的嘴巴毒死!」我咬牙切齒的回他

「所以你剛剛為什麼要嘆氣?」南優鉉趴在我座位旁的窗戶問我

「......你怎麼在這?」我囧了!你不是應該在隔壁班嗎!

「怎麼?下課就不能來找你啊?」在跟東雨和李浩沅打招呼的南優鉉,是我高一同班.高二隔壁班的好友,

我真不懂他為什麼每節下課都來找我,他甚至連午餐時間,都跑來我們班跟我們一起吃......

「好好好~隨便你,我嘆氣是因為我弟啦!」我說明了我嘆氣的理由

「圭哥的弟弟......啊!是那個1年3班的金明洙嗎?」東雨大聲的問我

「對......」你有必要那麼大聲嗎....

「就是那個長得很帥,每天起碼會收到超過十封情書的金明洙嗎?」李浩沅問

「對......」你怎麼會知道我弟每天會收到幾封情書?

「嘖!又是你弟!」優鉉露出了不耐煩的神色

「對啦!又是我弟!」我瞪了一眼優鉉

「然後你弟到底幹嘛了?」李浩沅挑著眉問

「我弟想打工啦!」

「......」我一說完全場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安靜了下來

「呃......想打工不是很好嗎,可以學習獨立啊!」隔了一段時間,東雨打破了寧靜

「我很高興明洙想打工,可是他說他一定要跟我同一家店,其他工作他都不要......」自己的弟弟想獨立,我會不高興嗎?

「那你要怎麼跟李成烈說?我可沒看過一間下午茶咖啡店,同時有7個服務生在外場幫忙的喔!」成烈是我們咖啡店老闆的兒子,他跟優鉉同班,

我們4個人和一名學弟李成鍾全都是成列介紹進去的,其實成烈說的也沒錯,一間小小的咖啡店,那麼多的服務生實在是......

「我幫你跟成列問問看」

「咦?!」我驚訝的看著優鉉,他.他剛剛說了什麼?

「我你問他,我想他應該會答應吧」

「真的嘛!」我激動到站起來看他

「嗯」

「優鉉謝謝你!我總算不必再煩這件事了!」我開心的笑著感謝他

「喔......」他突然看著我的臉愣了很久,久到我想問他怎麼了的時候,東雨問了我很不想回答的問題

「那......圭哥你晚讀一年,該不會也是因為你弟吧?」

東雨的聲音從我的身後傳來,卻深深刺傷我心啊!

「不是......我晚讀全是因為我媽......」

我僵硬的轉過身,然後說出了我晚讀的原因......

那時距離小學的入學報到還有五天,我在五天前的晚上跟我媽用聊天室聊是聊天

聖圭:『媽,你買好機票了嗎?』

圭媽:『嘎?為什麼要買機票?』

聖圭:『妳忘了嗎?!再過幾天我就要入學報到了啊!』

圭媽:『喔~我才想說你怎麼跟你爸說一樣的話咧!』

聖圭:『還跟我喔~什麼!快去買啦!!!!!!』

圭媽:『哎呀~你爸問我的時候,我就去買了啦~』

聖圭:『那還好......你明天搭飛機,剛好會在前一天到』

圭媽:『可我去買的時候,已經沒票了喔!』

聖圭:『你話可不可以一次講完!!』

圭媽:『那聖圭你就再讀一次大班,陪明洙吧!』

聖圭:『什麼~~~~?!!!!!!』再打這句話的同時,我也在電腦前吶喊了......

我一說完全場又二度安靜了下來

「噗......哈哈哈哈哈哈!」李浩沅像是忍不住了一樣,一整個爆笑出聲

「笑什麼啦你!」我很哀耶!

東雨突然背向我,看到他不停抖動的肩膀,我想他應該也是忍不住笑了,我看向身旁唯一沒笑的人問:

「啊你怎麼沒有一起笑?」

「嗯?喔,高一的時候我已經笑過了,所以我免疫了」優鉉笑容燦爛的說著

「......」我怎麼有種想打人的衝動?

「噹噹噹噹噹噹~~~」上課鐘響了

「圭.圭哥,哈哈哈~我們先回座位了囉!」說完李浩沅就跟東雨回座位了

「聖圭,打工見!」優鉉對我揮揮手

「打工見」優鉉聽到我的回應後,轉身走了

~~~~~~~~~~~~~~~~~~~~~~~~~~~~~~~~~~~~~~~~~~~~~~~~~~~~~~~~~~~~~~~~~~~~~~~

放學後我一如往常的要去一年三班找明洙,其實一年三班也不遠,只在我二年一班的樓下而已

拉開一年三班教室的門,明洙就坐在左邊靠窗最後一個

「明洙~明洙~」這孩子怎麼又在最後一節課睡覺啊!

「明洙~放學了,要回家囉!別再睡了~」我再接再勵的叫醒他

「唔......嗯......哥?」明洙醒來之後,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有點呆呆的叫了我一下

「回家了,今天輪到你做晚飯了」

「哈啊~」明洙一邊打哈欠,一邊拿書包

「嗯......晚飯啊...哥你今天想吃什麼?」走在回家的路上,明洙問我

「我想吃義大利麵!」今天看到東雨的午餐是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害我也想吃類似的食物了

「奶油培根好不好?」明洙在問的同時,手從我的身後環住我的脖子,整個人掛在我身上

「嗯!那點心我要吃草莓泡芙!」雖然有點重,但我不會討厭他這樣的行為,因為他常常像現在一樣抱著我跟我撒嬌或是累的時候也會像這樣趴在我身上

「好~哥想吃什麼,我都會弄給哥吃的」明洙近似寵溺的說著

明洙就這樣抱著我,一起走回家了,我想他今天一定是很累吧!

---------------------------------------------------------------------------------------

後記:

我打這篇打到快死了@@

第一篇我寫了三面,這篇我寫到快要四面了....

我發現我似乎有自虐的傾向啊~~~OAQ

寫到明洙抱圭哥的時候,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喔齁齁齁齁~~~明洙你偷吃你哥的豆腐!!!!!」AUA

其實後續可能會寫到虐,可是某人不准,他只准我寫甜文

可是也不確定啦~畢竟兄弟這身分的確有點...你們懂得

第三篇仍然在努力中!請期待><

arrow
arrow

    赤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