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圭05  

 

 

 

 

 

3月13日今天是我金聖圭的弟弟金明洙的生日

父母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長年在外地工作,一個月大概回來一兩次而已,回國住也不會超過一個禮拜,而照顧只有4歲,呃...不對是5歲的弟弟,這件是理所當然地就變成我這個6歲哥哥的工作了......

「葛格!明洙要這個蛋糕!」

看向明洙所指定的蛋糕,是6吋大小的巧克力布丁蛋糕,巧克力蛋糕的夾層裡夾著布丁,表面上撒了巧克力碎片,蛋糕上面有著一朵朵的奶油鮮花,奶油上還有草莓,芒果,奇異果之類的水果,嗯......看起來蠻好吃的樣子,價錢也可以接受......

「那就這個吧!」

我指著明洙選中的生日蛋糕跟那個老闆娘說了一下

「那個......姊姊,我們要這個巧克力布丁蛋糕,然後請給我5根蠟燭,謝謝!」

「弟弟啊!你叫什麼名字啊~?怎麼嘴巴那麼甜啊!」

老闆娘一臉笑嘻嘻地問著我

「我叫聖圭,這是我弟弟明洙。」

明洙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原本被其他甜點拉走的心,一下又回來了

「姊姊好~」

「呀~小明洙好可愛喔!啊!你們等等喔,我拿個東西給你們!」我看著老闆娘走進了廚房,一分鐘之後她出來了,手上卻多了2杯飲料

「來~這2杯熱可可送你們,然後這是你們的蛋糕!」

把2杯熱可可裝在一起,明洙搶著要拿熱可可,我也就讓他拿了

「明洙要跟姊姊說什麼?」我拉了拉明洙牽著我的小手

「謝謝姊姊,姊姊掰掰~!」

跟老闆娘點一下頭,我就一手拿著蛋糕,一手牽著明洙,回家了

 

 

~~~

「好了!明洙現在來許願吧!」

我把蠟燭點好,抱著明洙坐在我的大腿上,讓他比較好吹熄蠟燭

「可是爸比媽咪還沒回來......」

「啊......」

看著傷心的明洙,不禁就讓我想到前天晚上媽媽說的話

「聖圭啊,明洙生日那天,公司裡有很~重要的事,所以那天可不可以代替我們幫明洙慶生?」

一臉抱歉的樣子,媽媽拜託我這件事

而我也答應了

「明洙乖喔~沒有爸比媽咪,還有葛格啊!葛格會一直陪著你的,所以不要再難過了,好不好?」

心疼地抱著明洙,希望他可以開心一點

「那明珠第一個願望要許,爸比媽咪能快快回來!」

明洙張開雙手,大聲說著他的第一個願意

「好~我就知道我們家的明洙最孝順了!」

我摸摸他的頭,稱讚他

「明洙的第二個願望,是希望長大以後要娶聖圭葛格!」

「?!」

什...什...什麼?!這意思是說以後要跟我結婚的意思嗎?!

「明洙!!葛格不行跟你結婚!」

「為什麼不行!」

明洙轉過身,面向我

「因為我是男的啊!」

「沒關係啊!老師說過國外可以男生跟男生結婚,女生跟女生也可以結婚喔!」

所以這是老師教的是吧......

「可是你跟葛格結婚的話,是亂倫所以不行!」

看著一臉我勝利了~的明洙,我說出了殘忍的事實

「什麼是亂倫?」明洙歪著頭問

「呃......」這下我該怎麼解釋啊?

「所以明洙不行跟葛格結婚囉?」

「嗯」

費了好一番功夫,我總算讓明洙知道甚麼是亂倫了

「可...可是老師明明就說明洙,可以跟自己最...最喜....喜嗚...喜歡的人嗚....結婚的啊!嗚嗚......」

看著原本強忍著不哭,最後還是哭出來的明洙,我又心疼了......

「唉......明洙乖喔~別哭了,葛格長大以後一定會跟明洙結婚的,所以別哭了喔~」

輕輕的抱著還在哭的明洙,說出了無可奈何的話

「那我們打勾勾」眼裡還泛著淚光的明洙,對我伸出了左手的小指

「嗯好」伸出了右手的小指,跟明洙的小指勾了一下

「明洙現在來許最後一個願望吧!」

「好~明洙的第三個願望是......」

過了10幾秒左右,許好願望的明洙把蠟燭吹熄了

「明洙!祝你生日快樂!」

我在明洙的耳邊邊輕聲說著

「謝謝葛格!」

對明洙笑了一下,表示我聽到了

「你等我一下,我把蠟燭拿下來,你先在旁邊等葛格喔!」

說完葛格把我抱到一旁,起身去拿夾子要夾已經被我吹熄的蠟燭

看著葛格認真夾蠟燭的側臉,讓我想到剛我許下的第三個願望........

『明洙我希望葛格能喜歡上明洙!』

------------------------------------------------------------------------------------------------------------

感謝夜靈幫我打文~

希望別再熬夜打文囉!孩子身體重要啊~ˊˇˋ

呃....對!這是我第一次寫文,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歡迎大家來搭訕我>\\\\\\\<

arrow
arrow

    赤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