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短文   有虐...大概吧!
 


吶...最近過得好嗎?
從遠處看到他打球的身影
而我只有遠遠的觀看
從那時候起我就只敢遠遠的觀看⋯⋯
喜歡他打籃球進球時
而喝采的笑容
看到他笑,我也會忍不住跟著笑了出來
我有......多久沒有跟他說話了呢?
國一下到現在國三下了...兩年了?
呵呵~時間過得真快呢!
從那時候很要好到吵架到現在的當陌生人.
一下子就快要畢業了,想跟他和好......
大概不可能了吧!
聽到身後有朋友叫我名子的聲音
轉身要走回去班上今天體育課的場地
感覺到腳有被什麼東西碰到
往腳邊一看,是學校用的籃球
「對不起!幫忙撿一下球好嗎!」
是、是他的聲音!我撿起在腳邊的球
他的腳步聲離我越來越近
怎、怎麼辦?現在該怎麼辦?
我感覺到我拿著球的手抖得很厲害
「謝謝你幫我撿球!那個球...?」
我毅然的轉過身看他
他...已經跟那時國一下時的身高差了很多
現在大概快180了吧?
他看到我的臉時,很明顯的頓了一下
我們兩人就這樣沉默的凝視對方
我...其實早就想好我想要說什麼了
從那時候吵架到現在過了那麼久
我只有想問他一句話......
「吶、你過得好嗎?」
~~~~~~~~~~~~~~~~~~~~~~~~~~~~~~~~~
恩....對...這沒有無限CP
只是我生活上有一些事讓我想出了這篇短文
寫得不怎麼樣請原諒囉!
至於會不會有後續....
那就要再看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文 BL 同人 自創
    全站熱搜

    赤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