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圭.鮭魚01  

 

 

 

 

「哥我問你。」南優鉉難得正經的跟金聖圭說話

「唔?你問啊!」可是聖圭卻好像感受不到那正經的氣氛,依然在看他手機裡的訊息

「如果有男生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啊?男生?」聖圭好像以為自己聽錯了,又再問一次優鉉

「恩,男生。」

「當然會覺得噁心啊!」確定自己沒聽錯之後,就立刻回答這奇怪的問題

「恩……」對……這樣就夠了

「不過你怎麼問這種奇怪的問題啊?難不成有人跟你告白了!~是誰啊?這麼有眼光看上我們家的優鉉~!

「……金聖圭,你這個大笨蛋!」優鉉一掌巴了聖圭的頭,走出他的房間

金聖圭你這個大笨蛋!不是別人看上我,而是我看上你了!

「唔哇~好痛啊!」那麼用力打我頭,南優鉉你死定了!

不過他剛剛問的問題

該不會真的有男生跟他告白了?

「不太……可能吧……」可是心裡怎麼越來越不安?

~~~~~~~~~~~~~~~~~~~~~~~~~~~~~~~~~~~~~~~~~~~~~

當天晚上———

我走到東雨跟Hoya的房門前「叩、叩——」

過了10秒鐘,門開了「哥?怎麼了嗎?」是東雨

「東雨啊,陪哥喝一下好嗎?」我搖了搖手上的兩罐啤酒

「喔…好。」東與大概看出來我心情不好,也沒多問什麼

「喀嚓!」拉開拉環,我背靠著陽台的欄杆,而東雨則是手靠著欄杆

喝一口手上的酒

我們兩人就這樣一點談話都沒有,默默的喝了10幾分鐘的酒

我知道東雨為什麼都不說話

因為他在等,等我願意說出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吶…東雨。」我看向旁邊的東雨,他正在開他的第2罐啤酒來喝

「嗯?」東雨也轉過來看我

「如果有男生跟你告白,那你會怎麼辦?」「噗——」

「……」「哥、對不起!!!!」東雨一邊跟我道歉,一邊擦他貢獻在我臉的酒

「下次再這樣的時候,轉另外一邊……」

「哥,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保證不會有下次,就算有下次我也不會噴在你臉上!」

看他那麼拼命道歉的樣子,我也只好原諒他,不然他等等拿他祖先來跟我發誓,那就不好笑了

「哥你剛剛問的那個問題,意思是說呃……有人跟你告白,然後對方是個男的?」

東雨得到原諒後,跟我確認一次我剛剛問他的問題

「不是!!!我沒有被男生告白,我只是問你如果有男生跟你告白,你會有什麼感覺!感覺!!」

我已經接近暴怒的邊緣,大概是原本心情就很不好了,又被噴酒的關係。

「對不起啦哥!」東雨又再跟我道歉一次,表達他的誠意

「唉呀!你不要一直道歉,趕快回答我的問題!」因為酒精使然,讓我顯得比平常更不耐煩

「嗯~嗯~唔~?」東雨也知道我不耐煩後,他終於開始思考我的問題了

「呵呵,我不知道我會有什麼感覺耶!」

「那你剛剛在那邊思考了快一分鐘,到底是在幹嘛啊!!」

「不是嘛,只是因為我也沒有被男生告白過,所以我也不知道我會有什麼感覺啊……」東雨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唉...算了、算了!」把手上的空罐丟向我們用來裝空罐的桶子

再拿一罐啤酒,正想開來喝的時候……

「那……哥…是不是有喜歡的人、想要告白,但是……對方是男生?」

東雨就這樣一句話,問出我心中的秘密

我愣了一下,拉開拉環,問:

「為什麼……你會這樣想?」

「因為哥你說沒有男生跟你告白,再加上你剛剛問的問題……感覺上就像在問說,如果你跟別的男生告白了,那個男生會有什麼反應一樣。」

東雨搔搔臉,回答我他剛剛真正在思考的事情

「是嗎……」喝了一口酒,沉默了一下

「我……是有喜歡的人,也想過要告白,對方是男生也沒錯……。」

抬頭看著一片黑的夜空,我平靜的說完

「哥喜歡的人,我認識嗎?」東雨問

「你認識啊!而且還天天見面呢!」我輕輕的笑著說

「天天見面?是誰呢……?」東雨認真的思考,過濾著每天見面的人

「東雨…你不會覺得我很噁心嗎?」

雖然我剛剛說的都是實話,但我也有在試探東雨,對於我喜歡男生這件事,會不會感到噁心。

「噁心?為什麼我會覺得哥很噁心?」東雨歪著頭問

「因為我喜歡男生啊!」他是真的不知道我在問什麼嗎?

「喔~原來是指那件事啊!」東雨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

好吧……看來他是真的不知道

「所以?」

「當然不會啊!我都跟哥認識幾年了,怎麼可能因為這件事,就覺得你噁心,不把你當兄弟呢!」

東雨……你真的太會安慰人了!

「敬你,我的兄弟。」我把酒罐舉向他,等他的回覆

「我也敬你,永遠的兄弟。」東雨也毫不吝嗇的回敬我

我們的酒罐碰了一下,又分開

仰頭把我喝了一口的酒,乾掉了半罐

「我們不要再聊這種像女生的話題了,換點別的吧!」

一直聊感情問題,感覺真的很像女生在跟朋友,講自己的男朋友怎樣怎樣的感覺

「嗯。」

我們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別的事,夜越來越深、酒也越喝越少

然後東雨他……

「呵呵呵~哥我跟你說喔!呵哈哈哈哈!」

醉了……

「嗯~?你要說什麼?」好吧,我也有點微醺了

「就是啊!哈哈哈哈哈~~」

東雨已經整個人坐在地上,開始一個勁的狂笑

「哥!你們怎麼還在喝!」剛洗完澡的hoya,一走出浴室就聽到某個發酒瘋的傢伙狂笑的聲音

「嗯~?Hoya啊!你幫我把東雨帶回房間好不好?」

「好……」hoya走向坐在地上的東雨,伸出雙手說 :

「東雨哥,起來了,我們回房間吧。」

「好哇!呵哈哈哈哈~」東雨也伸出雙手,抓住hoya的手

「哥,等等要扶你回房嗎?」hoya把東雨拉起來,扶著還在笑得東雨,

轉過頭問看起來有點醉的聖圭

「不用了,我房間很近,而且……我還想在喝一下。」聖圭對Hoya擺擺手,表示不用

「哥你不要喝到太晚,雖然明天大家都沒有通告,但是也要好好的休息。」

「嗯~我知道了。」hoya聽到聖圭的回答後,就扛著東雨回房了

不過……

「東雨哥,請你不要一直往我這邊靠,還有也請不要一直亂動……」

「呵呵哈哈哈哈哈~~~~~~~~」

路途非常艱辛就是了。

「……」繼續喝吧!聖圭看著陽台外的夜景,雖然看起來像是在欣賞風景,但是心裡想的全是南優鉉的事

『現在優鉉在做什麼呢?應該還在寫歌吧。』

『每天叫他早點睡,他每次都說有寫歌的靈感,所以還不能睡!』一想到著,聖圭忍不住勾起了好看的嘴角

『那小子下午的時候,竟然打我頭、還罵我是大笨蛋!』

『哼!我一定要報仇!南優鉉,你等著!』聖圭捏著自己手上的酒罐,直到把它捏扁了才罷休

「哥?你在陽台幹嘛啊?」優鉉站在客廳,看到聖圭在客廳外的楊台,背對著他不知道在幹嘛

聖圭聞聲轉了過來,看到了不應該出現在這層樓的優鉉

「呀!南優鉉!你這個大笨蛋!」聖圭一看到優鉉,就立刻指著他大罵

好啊!他才剛說要報仇就自己送上門來了!

「……哥,你喝醉了。」優鉉一開始被聖圭突然的大罵嚇到

但是在他看到聖圭手上的酒罐和微紅臉頰,他也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了

「我沒有喝醉,你才喝醉了!」看來這哥真的醉了

「優鉉哥?你怎麼會在這?」hoya因為剛才聖圭的大罵,所以才出來看看發生了甚麼事

「因為聖圭哥把手機放在經紀人哥那邊,他忘了拿走,所以他叫我幫忙送,然後他就出門辦事去了。」優鉉把放在口袋的手機拿出來

「喔……」

「呀!你們不要無視我!」聖圭像是忍不住了一樣,對他們大吼

「優鉉哥你可以幫忙把聖圭哥帶回房間嗎?」hoya只有淡漠的看了一眼聖圭,然後問優鉉的意願

「可以啊!」優鉉怕聖圭會喝到睡著,就直接睡在陽台,這樣子他會感冒的!

「那就麻煩你了!」hoya聽到優鉉答應後,就立刻關上房門

「喔……」在hoya關上房門前,他是不是好像有聽到東雨哥的笑聲?

「好了,哥我們回房吧!該睡覺囉~」優鉉好像在哄小孩一樣,慢慢的走向聖圭

「不要!南優鉉,我警告你不要過來喔!」

優鉉繼續前進

「呀~!你不要過來!你不要碰我!你再過來的話,我就要叫囉!!!」

某人似乎沒有意識到他已經「叫」的夠大聲了

「好了,哥!小聲一點,已經很晚了。」優鉉用力抓住聖圭亂輝的手,在他的耳邊輕聲說話

「唔!」聖圭低下頭,手上的痛楚讓他以為優鉉生氣了

他也只敢小聲的繼續說:「南優鉉,你這個大笨蛋!你別以為我會忘記,下午的時候你打我頭、罵我的事!」

「啊哈哈哈~我知道哥的頭一定很硬,沒事的嘛~我相信哥的腦袋還是很聰明的!」

優鉉想要打哈哈的蒙混過去

「所以我要報仇。」

「啊?」

突然聖圭掙脫掉優鉉的手,抱住優鉉

優鉉頓了一下,他被聖圭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到了

「哥……?」

「我說我要報仇!」聖圭挺起胸膛,然後毫不猶豫地奪走優鉉說話的權利

聖圭的行動跟嘴裡的酒味令優鉉皺起了眉頭,但又暗自享受這樣的感覺

「哥……」過了一會兒優鉉找回失去的理智,慢慢推開一直往前的聖圭

他怕好不容易回來的理智會消失啊!

「呀!你不要吵!」聖圭有些火大地收回放在優鉉腰上的手

優鉉有點惋惜地感受漸漸離開的溫度

只是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聖圭的手這次直接繞上他的脖子,什麼都沒說又是一吻

只能說,他真的很喜歡這個人吧!

不是激烈的那種深入的穩,不過是沒有任何空隙的,嘴唇緊貼的吻

雖然很輕柔,卻讓優鉉內心的世界轟轟烈烈

聖圭舔了舔有點乾燥的嘴唇,他很開心的看著,優鉉因為他的吻,震驚到還沒反應過來的樣子

雖然是很開心沒錯,但是他好累啊……

「哥你……」

在優鉉好不容易反應過來的時候,他發現……

「哥你別睡啊!」

聖圭他睡著了。

「唉……」哥為什麼要吻我呢?難不成哥也喜歡我嗎?

優鉉在心裡忍不住這樣想著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如果是真的喜歡上我就好了。

優鉉緊緊的抱著睡著的聖圭

嗯?怎麼覺得胸口濕濕的?

「呀!金聖圭你不要在我身上流口水啊!」

~~~~~~~~~~~~~~~~~~~~~~~~~~~~~~~~~~~~~~~~~~~~~~~~~~~~~~~~~~~~~~~~~~~~~~~~~~~~

喔ya~~

是的,沒錯!這是新的一篇ˊˇˋ

呀……打到我快死了…

問題是我再不發文的話,是會被殺的啊!

而且又被某位孩子暗示性的叫我快發文(默……

所以我只好認命的打文了!!

至於這篇到底是南圭還是鮭魚,這我也不知道

所以別問我!(逃~(喂!你是作者也!

arrow
arrow

    赤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